不需要找Excel,抉懋彈簧提供彈簧計算線上公式

CNC加工| 沖壓| 彈簧::抉懋企業 > ∎ 彈簧知識  > 不需要找Excel,抉懋彈簧提供彈簧計算線上公式

不需要找Excel,抉懋彈簧提供彈簧計算線上公式

彈簧計算指數

聰明的RD與工程師們還在為找不到好用的彈簧計算線上公式而煩惱嗎? 如果你有需要彈簧計算公式來計算彈簧的壓力、彈力、推力、扭力等力值。抉懋在這分享我們設計的公式,並且有稍微依照實際製作調整,也許就能幫您解決一些疑惑。如果你不太了解或是不會使用,歡迎直接來電。

 

支持台灣小工的抉懋,請記得幫我們推薦給其他RD朋友們囉。

 

以下分享使用更順暢的小秘訣:

1. 請加入我的最愛,方便您隨時使用。

之前有聽到某大廠RD客戶,是將會用到的線上公式及廠商名單,存在我的最愛或是文件中,下次就不用重新再google囉!

 

2.抉懋提供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力彈簧三種線上計算公式

網路上有很多計算公式,但卻沒有依照實際經驗調整,抉懋提供的公式,則是依照現場製作經驗確認過數值。

 

3.使用彈簧公式計算發現有問題,例如看不懂敘述或是如何使用,怎麼辦?

抉懋擁有25年彈簧製作經驗,非常歡迎工程師們直接來信 sales@jmsgroup.com.tw 或來電02-86866802 詢問問題。

大家常問的問題,我們已整理在彈簧公式計算常見問題文章中。

 

4.我覺得計算數值有問題,怎麼辦?

建議可以直接截圖計算畫面,來信告知抉懋。

對了,也別忘記告訴我們是要使用在什麼產品上,我們製作過上千款彈簧,可以提供你更好的意見。

像是有工程師還不確定要使用什麼材質或是線徑,抉懋就可以建議使用哪種材質適合該產品?哪種材質彈力較大?

或是哪種線徑,我們公司有庫存,你不用擔心還要額外購買材料(通常一捲彈簧線材有一定MOQ)

或是您理想中的彈簧設計,是否可執行生產。

 

 

使用過抉懋線上彈簧計算公式的RD工程師們還會回饋我們許多意見,讓我們不斷修正更新,或是提供更適用的技術文件。

這就是台灣小工教學相長的理想,若您支持在地產業與認真的廠商,也別忘記幫我們介紹給更多朋友囉。

 

馬上聯繫我們!

抉懋-業務部 (02)8686-6802
email: jms@jms-spring.com.tw
Line線上客服@jmsgroup

抉懋產品:CNC車銑床加工零件客製沖壓件客製精密彈簧客製金屬線材不鏽鋼吸管批發

抉懋能力:製程能力  | 生產檢驗設備  |國際認證  | 技術文章分享  |  彈簧公式計算  |聯絡抉懋

了解更多:抉懋官網 | YoutubeLinkedinFacebook粉專Twitter台灣經貿網